我还这么帅 我不能死啊啊啊啊啊啊 还得孤独的.

夏日的晚风,吹进窗台,夹杂着闷热的空气,迈着轻盈的脚步,吹动内心层层涟漪。岁月里堆积的往事,被这热风一一暴露在尘世的繁华里,不曾想忘怀,更不曾想记起。可风,却将这所有的记忆,从心底,吹起,不带任何情绪。两年这么短,短到我都没有忘掉你。两年这么长,长到我都不再了解你。有时候一转身不是失去一个人,而是自己的一颗心。真的,有时记忆在心中挣扎,也不知道是不是每个人都跟我一样笨,总是任由这苗子疯长,任由它时常来提醒自己,后悔的心痛永远比快乐真实。也许爱就是如此讽刺的东西,永远都轮不到我去否认它。事实便是如此,七月的热浪依旧不会停.......


评论

© 一个人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