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还这么帅 我不能死啊啊啊啊啊啊 还得孤独的.

We're Good People But Why Don't We Show It? - Holly Throsby

Kammy:



I love this song.


今晚躺在草坪上看星星,

和朋友一起听着唱着这首歌,


suddenly,

时间都静止了。


想起了 I'll be your mirror这首歌,

网上歌词翻译活像首诗。

但我还是喜欢吴明益先生最直白的翻译。

“我将是你的镜子

反映你是谁

如你仍不知晓

我将会是风、雨和日落

是你门上的光,表示你在家

当你以为黑夜已经看透你的心

内在那些扭曲的、不仁的

让我在此

证明你是瞎的”





评论
热度(4)

© 一个人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